Thursday 31 January 2008

NOTE.

我下定决心要写的blog主题包括.
1.人车志主编的"圣诞遐想"的读后感.
2.林语堂写<中国人>其中一篇的读后感.
3.广州火车站等等地方因为冰雪灾害天气带来的思考.包括南方日报及eric的评价.
4.最近发生的四川手机事件.
5.考试总结.
6.校内与facebook,qq与gtalk.
7.人际关系交往.
8.我一直以来的dream.以前也写过<梦想匣子>系列文章.
9.如果我能说服自己,就把最近的一些梦写出来.

anyway,我一定要写写写有益的东西!!流水帐是可以接受的,但也得是有思想有内涵的流水帐!!

Friday 18 January 2008

Lipton Yellow Label Tea

今天喝完最后一包的立顿黄牌精选红茶.
本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就是个袋泡茶,比云南普洱要差得远了,立顿也有许多比这中规中矩的红茶"好玩"地多的茶包选择.
不过我记得买茶的时间地点人物,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
再写吧,今天累了.一早起来14条新信息,没把我吓死.读完以后继续神经衰弱.睡了.

Wednesday 9 January 2008

休养生息!

电脑是不常开的了,甚至周末都累得只想看看更容易启动的电视就好.facebook(忘了在哪儿,看到被翻译成"脸谱",真是比"谷歌"更有乡土风情呢)也是每天靠opera mini关心一下,那些wall posts,从祝贺生日快乐,新年快乐,累积到现在的一堆,统统都没有心情回.其他的web ID,比如豆瓣,比如last.fm(不听歌自然没有记录),比如自己的show box,也好久没有上去看过了.只有twitter,大概我也像大猫一样,忙到没时间写blog,支离的语言,还是放去那里的好.还有各种IM,其实用手机可以上gtalk,msn,qq呢,如果我下载到fring,那么skype也不成问题--问题只是,我上去也没有人,有人也没时间,跟我讲话的.有时间也不知道讲什么.干脆留个耳根清净,我又甘心么?
最近学习态度终于有所改观,晚上能静心且清醒地徜徉在题海中了.这话说得像在评论一个不受控的客体,我就是这样的.管不住自己,总归得为恣意的放纵付出代价.
用各种各样的曼秀雷敦产品与青春痘抗争,其实女也可为自己容啊!依附-依赖-依托任何生物都是不可靠的,当然自己是人,那也算生物.
没有别的纷扰,即使用9个键写下那么多东西也很舒服呢!

Saturday 5 January 2008

机遇与挑战并存..

明天下午就是HKU的面试了.
笔试的恶心程度简直像吃了苍蝇一样.面试的机会其实也只是基于自己是被"校长推荐"的而已.顶着巨大的压力,当然大部分是来自自己.千万不能做华附唯一一个没分加的人成为了我的目标.原来想拿30分的壮志早就不知道死去哪里了.真是善哉善哉..
再下个礼拜则是中山大学(被香港中文大学的同学们戏称为山大..)的自主招生考试.
在寂寞中沉沦..

Tuesday 1 January 2008

happy new year!

07年就这样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