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March 2008

香港大学,加5分.

从考完开始就觉得自己大概只是加5分的料,那是因为存在着一个客观的不争的事实,那就是,所有去考校长推荐计划的同学里,我的成绩是最恶心的.能够去考,我的优势无非在雄厚的社会活动经验(或曰滥交).
结果真的是加5分,但以前是觉得,所有去的同学都能加个十几二十分的时候,我只可怜巴巴地加个5分.事实却不是这样的.9个同学,1个奥班男据说是有创新大赛的什么奖项,所以加了20,然后1个创新班女,精算加5分,还有就是两个政治班的孩子,我和一个男生,经济类各加5分,就没了.9个才过了4个..原来那些很强悍的孩子们居然都没有加的!
最惊讶的大概是班主任,一开始跑过来跟我说"你加了5分,(另一个女生,成绩极好)好像没有加的".跟这个女生一起去级长那里看情况,级长也卖关子,"你们两个里面有一个可以加分的"...
现在总算是拿到正式的单人通知,可是上面写的那5分是加在admission score之上,what a hell is the admission score?!..
据说去年的面试分数线631,但平均录取分数在660左右.那么..到底这个admission score是哪一个呢?有知道的麻烦吱一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