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November 2007

普通女生?!

终于记得让懂日语的朋友翻译了P小姐的话.
"彼女は高校生だが、しかしお嬢さんだが、わたしは無理しなくていい。"被翻成"她到底是高中生,还是普通女生,我忽略不考虑也可以。"
我不知道到底是否信达雅了.但是朋友是日本出生的.P小姐是学日语的.
anyway.
普通女生.甚少有人这样评价我的.
一向生活在一个自认为不普通的圈子里.做着不普通的事情.
其实也是可以被认为很普通的.
如果我见到P小姐就是不说话.就是玩自闭.就是目光迷离眼神涣散.她大概到现在也只能把我当"普通女生".
however.
我会只做个普通女生?
never ev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