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November 2007

华附新论坛!!

就是这个网址啦!!!
http://bbs.hsfz.info
一定要上去注册哦.看着一个新兴论坛的成长,是多么令人振奋的一件事情呢!!
当然大家也可以去http://dev.hsfz.info 看看我们的开发博客!!
无论是华附的校友还是在校学生,又或者只是喜欢华附的朋友们,都可以上去写东西,我们很高兴哦!!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ello!
还保持着写博客的习惯啊?我不知鼓励了自己多少次要坚持,最后还是放弃咯。因为有时觉得心中有事,写出来只会加剧,倒不如该干什么干什么...所以看到你还在坚持写博客,觉得----强。

坚强啊!看了你写的几篇,觉得你这样的”女强人“也有脆弱的一面,挺意外的。呵呵

我的名称:Laare_Hosn,在德国取的...现在还是这帐户名儿...

华附论坛嘛,有时间上上吧~不过现在上cuus多点,几乎天天去水...

谢谢邀请啊!!

Lei

Singzy said...

总是要有一个情感的平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