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November 2007

下礼拜月考.

我都不知道要在这里写什么了.
星期五又被主流访谈了一次.恰好我在自嘲."他们请了个非主流".
终于把HKU的资料寄掉了,只等月底的考试.
中午去吃3块一碗的沙县云吞.一个福建的小地方,为什么小吃就能做得那么主流呢?匪夷所思.
同桌在我去找校长开会的时候,把班主任课上讲解的政治选择题解析全部写在卷子上,我很感动吗?不知道.不喜欢别人给我太多,除非我确定自己也愿意付出同等多.
不停地长青春痘.
许科要从美国去德国玩.又帮别人设计旅行线路了.看到亲切的bahn.de网站,物价真是飞涨呢!已经2年了.
还有一天就月考.活下去,singzy!

3 comments:

Cat Chen said...

沙县小吃并不是由于沙县自己做得出名了,然后大家都去冒。而是因为顶着这个名字的人多了,貌似也就出名了,然后大家继续跟风。

我在贝岗村的沙县小吃,看到墙上还有一块牌子,写着沙县小吃什么饮食联盟成员之类的。

Anonymous said...

怎么到处都是主流非主流的东西。。。

Singzy said...

我大概在你写非主流和主流那天的前一天,才跟同学讲完自己非主流.
eric你也够跟我有默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