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October 2007

校运.滥交.

滥交是会有积极影响和消极后果的..
话说昨天晚上校运结束.我坐上6:15的楼巴回小雅.在黄埔大道见到A同学上车.因为我只是知道他读高三,而且迅速地把他的名字想成了B.于是我分别发短信询问了包括C,D,E等同学在内的一众朋友B的手机号码.非常幸运地,C同学把B的号码告诉了我,我立刻向B发了条信息"哈.你也在小雅的车上?".又话说D同学与A同学一起打篮球的.他说他不知道B同学的号码.但是经过聊天,他问"其实你是否想要找的是A而不是B?"我一下子慌了手脚..因为其实我从来没有把A和B放在一起想过.问号码的时候我只是就觉得A是叫做B的..
最不巧的是.其实E同学也收到了我的信息.而且他和B同学正在一起打边炉!!在他们那边的情况就变成了,E同学收到我问"是否知道B的号码?他在小雅车上",而B同学就在E的旁边.于是他们决定来整蛊作怪啦!
一小时之后.我接到B的电话,因为D同学的提醒,我大概已经知道自己认错人,于是不想接.结果妈妈怂恿我接..B同学就说自己是在车上的云云,并且要来探访我.我心想,艳遇啊.虽然不是想要怎样,但是认识多个人还是不错的嘛!(滥交女心态..)同时,我又打电话给E,因为B说是E告诉他我要找他的,可是E又没有告诉我啊!!
再然后B打电话给我.告诉我自己在什么大树下啦,7-11里面啦,我散着步去保安那里问路,然后再一路小跑打算去接B.大约5分钟之后,我接到B的电话,但是是E的声音.他们说他们都在小雅?!我这才觉得蹊跷了..
最后他们坦白自己的恶行..简而言之,我就是因为把A的名字记成B,结果白白燃烧了几千卡!!
[人物介绍]
A.许天成.学校篮球队队员,高三(7)班学生
B.许开翔(祥?).隔壁班与我高二打了一整年拖拉机的同学
C.郑若愔.同班同学,成绩优异,原学生会分会主席
D.保岱.校篮球队队长,准备考SAT出国
E.白云.所谓追梦社社长,也想考SAT出国

其实发现自己还挺"粗".居然跟刚认识的人打讲粗口.真不应该.

至于其他的校运新闻.我发现自己是很有经验了.星期五早上回去,躲到阴凉地方看开幕式,等到差不多了才出来.下午出去玩.星期六早上9点到校,刚好赶上anna(我们学校的瑞典交换生)跳高,爬进操场看她破记录.下午又出去玩,在我们班男生跑4*400接力前五分钟赶回学校,看他们拿了第二.然后与其他仅存的29个同学合影,营造出"其实我什么时候都在学校"的假象.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