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une 2007

回到6610

昨天很"浪漫"地一个人在雨中狂奔回家.其实一点实际意义都没有.书湿透,钱包湿透,笔袋湿透,衣服湿透,裤子湿透,甚至我的手机,也湿透.
开不了机的万般郁闷境地之下,只好把以前的6610找回来用.小小的手机.一开始是我选给爸爸用的,后来我的siemens m55被偷,于是6610就被我带到德国去了,直到去年生日,换了粉红色n72.
最近一次打开6610是寒假的时候eric来我家,他手机坏了,于是借给他用.今天再仔细看看那手机,竟然发现了一些,我现在冲动到要打到这里来的东西.
2004.12.04 张博磊
"唔该你用下个脑啦~赚做507蚊成本257蚊利润甘系250蚊啦!唉,甘钝点系公关部做野啊...傻猪..."
其实不是写给我的,是瓶子发错的一条短信而已.但那好像是他给我的最后一条短信了.呵呵.想到初中自己不知道为什么生了astro的气,也是靠"发错短信",来圆场的.
2005.03.05 麦杰
"朴实,温柔,读书好,善良,样子一般就可以!我以前喜欢的都这样"
这个人...我会补充写下来的.虽然这样跟我讲,但是却一直强调"爱是做出来的".呵呵.
2005.07.22 黄靖
"清远鸡的Q 1910410"
黄同学是我的小学同学,至于"清远鸡",和麦杰一起介绍吧.
2005.08.22 Marissa Bonnici
"Yea hehe sorry i think i stained your pillow because i cried last night too... sorry!ha dont waste kissues!and smile because u have the most beautiful smile i have seen!arg the girl is asleep, in her nice net!the mosquitos are waiting for me!"
来自我最亲爱的rissa...无国界的友情.写在我们分别的那天晚上.
2005.09.01 刘磊
"我的家庭夫妇只接待我四个星期,而且家里是两个比我大的女孩,夫妇俩是做馅饼的厨师!"
谁想得到,他居然在德国换了3次家庭呢...
2005.09.08 黄尧
"那怎么翻译啊?恶老乎西哝额!(恶=我,乎西=喜...,哝=你!)"
这个在1990年就送我生日礼物,现在还被我留着,在4岁时候离开昆明就再没见过,却在16岁的国庆去他在上海的家里住了一星期,离开中国的最后一天,回到中国的第一天,都在他家度过的男孩子.哈哈.世界真的很奇妙.
2006.07.16 491803302202
"Zum Anrufen wählen Sie:*111*int. Vorwahl + RufNr# Sendetaste.Bitte Rückruf absarten. Kontostand fragen Sie kostenlos mit *100# Sendetaste ab."
我收到的最后一条德国的短信..
2006.08.19 陈彦达
"有很多女孩子爱穿converse,会穿的air force 1,想显得可爱点呢,就穿dunk sb low,阿迪的superstar听人说也很舒服的,PUMA就没穿过,可是现在也很流行呢,不过最会穿AF1吧,缺点是对于女孩子来说重了点"
也是一个可爱的弟弟.现在还跟我住一起呢,雅居乐.
2006.10.25 曾志恒
"猜猜而已罢...猜...节日出生的人通常比较反常...像我死党就在元旦生日的...总是说别人感情缺失,心理学上叫嫉妒攻击心理.也就是吃不到葡萄啦,不过你缺的是友情吧...可以理解的,刚回来,以前的好友似乎都变陌生了,以前的朋友也都已经退为同学了.什么样的友情才不会被时间冲淡呢?你有这么想过么?我就有哈...不过主语不同...一年来你习惯了这种生活方式,想要改变在同学眼中形象也不容易."不行就算了!"大部分时间坚持强悍,所以也许只有在累了的时候才会做做虚无的白日梦...那其实是一种压抑心情的放松形式,望梅止渴.总的来说,像一只榴莲...你懂我什么意思.我好像都在解释你的行为不是你的为人呢...没办法...我学过的是行为心理...为人么?人品不错啊,会尊重人...起码在忙的时候也会抽空回我这个无聊人的信息,即使是要我闭嘴的.在我仅仅能观察到的这一点来看,你已经比很多人好很多...挺重感情,不人云亦云,样貌不猥琐,没有体臭,无多动症,胖就挺啦!讲完."
heng的短信总是让我觉得,我没有被人遗弃的.他总是能够每天都来找找我,当然现在因为XXYY的原因就没有那么频繁,但是有短信必复,从不让我发最后一条短信,让我觉得,这是个好孩子吖!

其实真的被我留下来的短信也没有多少.只是,因为72送修,妈妈一个电话过来,"你的东西都备份了吧?"我就知道.手机也要来次大清理了.留了跟zeze的100多条短信,还有cat的大概有200多了吧.还有一些是朋友的.还被我分了文件夹.又没了.哈.我的记忆,能存在这里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