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une 2007

还有漏掉的几个.

其实也不多啦.写下来,也叫做生命中这些人曾经出现过.
1.刘远山/山鸡/E (M)
这个人...
其实已经离我很遥远很遥远了吧.幼儿园跟小学的同学,第一个让singzy萌生爱情的意识.印象中样子还好体育很突出成绩也不错?呵呵.最后一次见到,应该是初中的时候参加什么数学比赛,很凑巧地撞到不少小学同学,同时也有他.这么早的事情,当然是无疾而终的.那个时候渴望有很多的绯闻?同时也建立了自己以后一直的"标准"?似乎总是要几乎全能才好的样子.
2.麦杰 (M)
这个人...
高一的时候因为color学生联盟所以认识的.会表演魔术,比我大两届,初中在上海音乐附中读古典吉他?因为说我长得很像他的ex-gf所以想叫我做他的gf?然后牵手,开始宣传"爱是做出来的",结果我们渐行渐远,又或者叫我落荒而逃.总之是意识形态上完全无法交流,他的生活我羡慕,但决不愿意自己亲身去尝试,甚至,只是深入了解.
基本上这是私密档案A级的东西啦.哈哈,几乎没有人知道过的东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