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une 2007

滥交小公主的VIP客户.

首先是例行的名字解释,还有写作缘由的解释.这样多好吖,至少万一我的文章被拿去做语文阅读题,大家可以一目了然而不需要做"揣摩作者的写作意图"等等那么摸棱两可又没有实际意义的事情了.
首先,本来自称一向是"滥交女王"的,也得到了cat同学的同意吖.结果被lemon同学给否定了..他说我只够资格做"小公主".好吧...
其次,本来前几天心绪比较不宁的时候就想写这么一篇文章,来"祭奠自己已经走过18年又一半的生命",结果因为自己伟大的学习计划,终于没有时间来完成这么一件庞大的工作.刚才在洗手间里的"冥想时间",又回忆了好多,发现应该不只是写自己的VIP客户了.其实有些人,正在走远.于是我同时打开了两个窗口,都是new post.另外的一个,就是"在走远的..."
最后,要说明的就是,我会写大家的真名,希望不要介意.如果不喜欢的可以通知我.对于我来说,之所以这样做的原因是,我曾经就是通过google自己的名字,而去到了另外一个同学的blog上,我跟他完全不认识,但是却进入了他自己编定的"强人榜",呵呵,让我偷着乐了好一会儿.
还有就是..各位排名不分先后,在这里出现的顺序只是我遇到这些VIP的时间先后顺序.
1.邓茜宁/绒毛/Amanda(F)
也是小学的时候就已经认识,至今书架上仍有跟她一起在小学走廊里的照片.其实大家很熟么,小学的时候似乎不是的.我有个名字是"樱桃",还有另外一个女孩子叫"玻璃".这是我最最girlie的一个名字了吧.小学跟她一起放学走回妈妈单位,美妙的回忆.初中的时候一直保持联系,到高中依然时不时会收到她的骚扰"政治到底怎么学?""有什么好参考书推荐?"呵呵.去她家里玩,甚至答应说要去她家睡.其实也没有很深层次的交流,但是,一段已经坚持了很久的友情,值得我继续.
2.潘倩韵/小倩(F)
哈哈,跟她一起熟的经历实在太有趣.初中的军训我们都在追同一部电视剧吧?于是就总是走在一起了.记得当时期中考考了全级第一,她妈妈说"哇,乜你交佐个甘劲既人做好朋友?",后来她搬去珠江新城,初三的时候经常不是我搭她的便车,就是她搭我的便车.其实大家有经常出去玩么?也没有吖.特别的印象是,横扫北京路的美食!实在是太对我的胃口了!!没有逛街的部分,就是斋吃.至今都是我招待从各地来的朋友的保留项目.很开心的事情是,那次跟丁卉一起,我们三个人包揽全班前三.哈哈,想起来都觉得,友情无价了.
3.吴心怡/Esther(F)
认识她的过程很奇遇.首先,她是Amanda在EF认识的朋友,其次,她是隔壁班跟我供奉同样一个英语老师做boss的科代.高一的生活也并没有很多交集.但是等我从德国回来,在她家楼下的见面,并且甚至上楼去坐坐,讲起各自的感情事,再到帕劳期间的频繁联系,让她变成了我的VIP.一个可人的女孩子.
4.李孟珂/Lemon/箭猪(M)
天啦,居然这才排到lemon.这个孩子很强.高一我去竞聘广播站英语播音,就跟他有了第一次的接触,大概连珠炮弹般的"不是1就是0"的理论让他记住了我.而后居然他竞选学生会主席,而我是外联部长,开始更多跟紧密的合作关系.拥有许多相同的朋友圈子,都是滥交之人.也喜欢外联工作吧,我猜.否则我走了之后,他就不会变成像外联部长一样了.能在学生会大展拳脚要谢谢他.去我家做饭,以至于被marissa说我们在一起,饯行的时候穿了同样颜色的衣服.虽然比我小一年,完全没有感情经验,却介绍了cat给我认识,并且现在,成为了我的"垃圾桶"之一.
5.刘经伟/Azreal(M)
高一的时候同班.刚开学的时候发短信比谁更晚睡觉.不敢跟他有太多的语言沟通,班上的同学绝对想不到其实我跟他很熟.去德国前写了封让我现在都很感动的e-mail.在德国的时候收到过他的信.跟社会上的人,我们所谓的不良青年混得很熟,也跟华附很多好孩子混得很熟.总是觉得我"太纯真",不懂人情世故.初中开始喜欢一个女生5年.但是期间拍拖无数次,还做我的"备胎".如果我有不开心,总是能够跟他说,并且得到开解.回学校去会帮他带早餐.最近一次见面,他掂量了一下说,如果不联系,我们最快1年就能把对方忘掉.
6.Marissa Bonicci/ Rissa(F)
她,简而言之,是我妈妈的同事的女儿在澳大利亚的大学里的同学.在我高一的暑假来到广州,准备到中山大学做交换生.我跟她的交集,就是在这短短的两星期,她在我家住.我们同样喜欢johnson's baby,同样喜欢disney的音乐,甚至,同样喜欢把蜂蜜放到稀饭里吃.是她教会我骑自行车的!两个星期的相处,我们差不多天天聊天到2,3点才睡.最后要送她去中大办入学手续,并且要去宿舍住,其实我们都没有当面哭,我们不是那种会当面哭的人.她留了信给我,告诉我她晚上把我家的枕头哭湿了,送给我一只可爱的袋鼠以及一条鳄鱼状的东西.即使是去完德国回来,我没有跟哪个外国人有这么深厚的感情,这学期的一天,上学上得无聊,我上MSN见到她,聊了起来,本来在渐行渐远的朋友,就这样回到了身边."i just want to tell you i got a new boyfriend" "haha, i was just wondering if i should ask you about this".她现在会中文,韩文和英文.我会英文,德文和中文.我们的目标是开一间国际律师事务所!
7.周青/Josie(F)
跟她认识完全是巧合,严重的巧合.我们都是因为去德国的签证办不好,而推迟离开中国一个星期.三个女孩子从上海飞法兰克福吖,中间还要去赫尔辛基转机.三个憧憬着未来的女孩子.在德国的前几个月也并没有很多的联系,蜻蜓点水吧?但是发现,其实我们离得不远,而且可以一起旅行!去海德堡,斯图佳特的时候住在我的一个委内瑞拉的朋友家,还有一个上海的男生家.去巴黎,住在我的接待家庭的姐姐家.整整一个星期啊.最美好的时光,我要说,是在我家旁边的湖上散步的时候,她跟我讲她曲折离奇的初恋,我也讲我的.清澈的湖水,婆娑的树林,还有那瞬息万变的烟霞.我从未跟一个女生讲过那么多隐私,她是第一个.我们一起旅行的合拍,总是建立在我们喜欢同样的东西,而我做出建议,她支持我的建议.如果我是男的,哈哈..又想起在诺曼底玩水,吃不知名的绿色花,在罗浮宫流连的日子.回到上海,她爸爸带着我们在城市里玩了一天.那是我们上一次的见面吧.然后靠书信联系,少有短信或电邮,我们没有对这个方式进行过讨论,但我觉得,这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一种坚持吧.
8.封硕/Eric(M)
一个更加巧合的人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就是他了.如果没有henry liu同学临时不愿意跟我环游德国,把我从11月就计划好的行程在我买完车票才推翻的烂事发生,那么我就只可能去他在莱比锡附近的家住一或两天.但事实是,离开了henry liu在慕尼黑附近的家,我就开始了"相亲"一般的旅途.跟一个香港的小男生一起,在莱比锡的火车站与他第一次相遇.跟他一起环游半个德国之前的感情基础就是henry liu同学的大力推荐,以及跟他在MSN上聊过,最终还打了几个电话的过程.在莱比锡跟他的家人过了很棒的复活节,然后到柏林的时候,我们已经睡在同一个房间里了!哈哈.游历中也有争吵,是他让我发现自己有强迫症."能在一起旅行之后还不分开的朋友,可以做最好的情侣",大意是这个样子吧,约莫是钱钟书老先生说的?最近cat也有跟我说过,不过我早就知道这种说法了.而让我联想到的,就是Eric.临走的那天,他从意大利赶回德国,然后在法兰克福火车站不知道怎么办,是给我打的电话,我跟josie,是在大门口等着他来的.我记得.我记得.寒假的时候他从天津来广州看我,又或者叫,旅游.那是多么好的时光!我们一起去唱k,一起回学农的地方,甚至一起去twins的演唱会!暑假,希望我能过来.他像lemon,比我小差不多一年,但有足够的智慧让我喜欢跟他们在一起.
9.曾志恒/heng/弟弟(M)
又是巧合.第一次见面是跟现在高二的这些朋友去唱k,我的第一次唱k吖.当时他的身份是嘉仪's男朋友,而且又坐的远,就只是远观了一下,连话都没有说的.通过blog建立联系,然后是qq,再然后就发展到我要多订500条短信来满足他的需要啦.他是一个gentleman,很细心也很耐心也很讲道理.除了我偏要叫他弟弟而他不爽的时候,哈哈.也是我的垃圾桶之一...
10.冯梦哲(F)
跟她一起熟的原因又是一起中午吃饭?不过现在已经没有咯.这个孩子不再是available了.呵呵.一个看起来很乖实际上很活泼的孩子,想很多的孩子,让我产生有照顾欲望的孩子.于是现在也算是个VIP吧,但是真的很担心,过不了一个学期,就会变成另外一篇文章里的人了..
好.写完.花了我差不多一个半钟的时间.10个人,6女4男.还算平均的一个数字吧?如果加上cat就会是6女5男咯.总结在另外一篇写.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居然在研究生的一节关于self brand prism 课程中通过google搜到自己的名字在你的博客出现过(其实以前在国内有搜到过,但是进不来,才发现这里又是被中国大陆封锁的一个区域= =)
虽说排名不分先后,但是作为你最早的VIP被列出来还是感到受宠若惊: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