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une 2007

soul mate

这个概念由cat引进.第一个被冠以soul mate的人是piggest.不是我的soul mate,是他的.
我也有一些吧.
男女比例6:4左右.还算平均.
他们分享我最本质的对生活的思考,最唠叨的感悟,总之是我的垃圾桶,首饰盒.里面糟粕精华应该都有.我信任他们.有事情发生总找他们.我想写下他们的故事.却又怕排名.
等中考放假来个总结吧.
其实更怕的事情是.若干年后的一天,看见自己的soul mate list,发现很多都跟我没有再联系.这是多么悲哀.而我相信,时间的力量.就是有那么强大的.
我深知自己斗不过时间.于是想到寻死.典型的阿Q.惹不起,我躲得起.
这像平时那个,大大咧咧的,男孩子气的,不知所谓又不羁的singzy吗?不.因为我还是女的.多愁善感的事情,偶尔受到刺激了也会狠狠地做一次.不矫蹂,不造作.我写我口.
我不想隐瞒.自己总是觉得,生活美好地让我想寻死了.让时光就此停住,我只在乎你.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