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September 2007

一个堕落的考后星期..

考试成绩出来了.
语文考了个猥琐的100分.默写居然6分被扣4分!!然后什么破选择题,平时靠它来及格,高过平均分,这次居然是平均分22我只有15分!!!什么烂东西.但是讲卷子的时候我又发现确实是题题都不会,题题都该错.什么跟什么嘛.其他的就还一般了,写字的那些题,考前稍微总结了一下答题步骤,分数就拿得比较高了,作文嘛,还是老样子,没有下苦工夫的结果.
数学成绩还可以,137,其实是个很多人都羡慕的成绩了.但是问题在于,我的选择填空全部都是对的!!通常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应该至少拿个145吧?因为一般来说我的大题只要会做就不会被扣分啊.结果这次很郁闷的,除了第一个大题我是满分以外,其他不是被忘记检验,把集合写成诸如[2,-1]之类的低级错误给扣来扣去.真讨厌!!下次还不知道有没有这么简单的试卷给我做呢..
英语分数不怎么样,但是排名应该比较靠前,126,说明离去HKU的标准还差着一大截呢,虽说这次的什么破完型填空,是人做都错5个或以上,我也是错了5个,简直史无前例嘛!!平时都错一两个的.听力阅读这些应该一个也不错的,居然各错一个!!语法填空开始有进步,通常控制在一两个,非常美丽!!作文这次还可以,分数拿得比较多,也幸亏是这样,才有126呢.以后还要继续加油的.
政治..政治不想说.选择题破天荒得好,76分拿了70分,错俩多选,其中一个还是有争议的.问答题是一如既往的低分,虽然我背了东西,但是背不牢吖.还不太掌握方法.讨厌的事情!!!!一定要把政治征服到每次都有120!!虽然这次只有119..
综合.啊!综合是我最满意的一科.努力终于有回报的感觉啊!!136分,已经进前十的成绩!!但是总感觉分数不太稳固,毕竟有好多题,都是凭感觉撞对的.虽然我是有那么厉害,不会的题目,撞也能撞对,但是总不能一直都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的.以后要更加巩固!!
综合上述,我这次拿了618/750分.排名11/47(班),22/150(级),比第一名低30+分.所以努力上升的空间还是很大的!!
但是讲完卷子之后的几天,我似乎都在睡觉,看课外书中度过了大部分本来应该用于读书的时间..啊啊啊啊啊.下礼拜开始不能再堕落!!要去HK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