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September 2007

fashion passes, style remains.

让我们来探讨一下这个时尚的话题.
真是政治书读多了,我一开篇就想讲,大部分的中国人都有从众心理,而大部分的西方人都有求异心理.这是很不同的文化构成所造成的.
一高兴今天买了本1626.看到上面引用channel的一句话,fashion passes, style remains.我觉得这个还确实是挺真理的.一个不记得什么奢侈品比赛,上海的什么大学里还有奢侈品XXYY专业,还真够厉害的.但是,是因为名牌有更出色的设计,更精细的做工而去追求名牌,并不是因为一个金黄色的双C或者是因为某人代言所以追求名牌,这就是了解style的第一步吧.
然后要根据自己的喜好决定自己的style.我喜欢很多不同的风格.其实也就等于,近似等于,没风格.或者就是一种风格,mix-match.
我严重相信style这个东西的存在...
"写不下去了..好像这样写很奇怪.太不是我风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