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July 2007

巧合们..

旅行一向我很有运气.在德国如此.在中国也这样.
首先天津的天气特别好.凉快,干燥,而且有风.大家最后的总结都是"说为什么最近天气特别好呢,原来是你来天津啦!".而回广州的飞机在天上盘旋了估计至少20分钟,然后才呼啸着冲破云层,正点出发但晚点整整半小时.刚下飞机,出了机场就开始下暴雨,但不一会儿又开始放晴.哈哈.老天爷总是非常疼爱我的~
再说在滨江路上看演出.其实也不叫什么正规的演出了,就是一群"乌合之众",老人家们喜欢的东西,古筝扬琴二胡,奏的曲目就不知道了,但是无论是表演的还是看客都很陶醉,大部分的看客甚至是认识这些表演的老人的,大家和和气气,真好.eric说自己从来没见过这样的表演,我说,有我在,莫说这种大街上的,连twins演唱会也能免费去听!
还有就是eric的妈妈,她穿的超短裙跟我的差不多长.不过穿错时候.我是唯一一个去塘沽那天居然穿着拖鞋和超短裙的人!想想看进去"踏浪"的时候,大家卷裤子脱鞋的,我就在一边看着,多好吖!越来越爱这两条由一个韩国朋友在日本买回来的中国制造的超短裙了.
再有的依然是eric的妈妈,她跟我戴着几乎同样的西藏项链.不知道怎么形容呢,我的这条是一个朋友去西藏旅行的时候带回来的手信,反正是怎么样都有缘了.
看到eric书架上的<伶人往事>,我又觉得似曾相识的.其实我们确实share着很多的东西,例如大家的书包上都有那个黄色底黑色字的AFS大牌子.又例如我们在mc最喜欢的都是饮料剩下的冰块.
顺带把让我也触动了一点的事情写下.那就是.密码.
我当然不会把eric的密码写在这里.但是当我坐在他电脑前的时候,很自然的他把密码说了出来.这跟cat在考虑告诉我TOEFL的报名密码时的谨慎,实在差太多.eric甚至把密码的组成方法都告诉我了.也许正因为只是朋友的关系,所以我更加感激他对我的信任了.
看到最后的总会有最精彩的东西.
1.我在去天津的那天早上,因为要用腰包,结果把包包拿出来一看,天,都是我去德国最后留下的东西.钱包,飞机票,登机牌,还有个空的AFS卡.是否意味着,我又要去见,在德国认识的最好的一个朋友呢?
2.回广州的飞机上,前排的一个男士,用了跟eric相同牌子相同型号的笔记本电脑.我又一阵感慨.莫非两件事情都说明,其实eric也一直在我身边?我并不需要担心,这一次的相见,就只会是我们的最后一次见面了呢?god bless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