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July 2007

my story comes to an end.

我受不了啦!!!
完全丧失用英文写美文的能力.哪怕是写个稍微长一点的单词都要让我琢磨半天拼写.真是太讨厌啦!!!换用中文写好了.
之所以用blogger就是觉得这里够安全.一般人除非用reader订阅或者用tor打开,反正还没有直接就能进入这里的方法.稍微算是躲过一些人的耳目吧.
可是之前的那个blog..
刚刚上去看.赫然"您要查看的网页可能已被删除、名称已被更改,或者暂时不可用。"一个标题是"HTTP 404 未找到"的窗口.活生生地磨灭了我的记忆.
我害怕回忆过去.刚刚才看完jim的文章说,人总是有过去的.但是,无论我现在8岁或18岁,我甚至连刚刚从香港照回来的照片,整理到电脑上,哪怕只是把竖着照的放正都不敢.对.就是不敢.不是没有时间,而是我自己在逃避.深谙这事不可避免,也总要拖拖拉拉.什么跟什么嘛!!!现在好了,许久不去一次的singzy.freeing.cn,就这样默默地跟我道了别.还记得上次看到piggest师姐的留言呢.这次,呵,除了在google上找singzy,能看到个残影之外,连个渣都不剩了.
我喜欢expose自己的快乐.总是向外的,向上的心态,才造就了这个至少看起来很阳光灿烂的singzy啊.可是!!我的历史就这样被生生地砍掉了.而我又没有用线下的blog编写器.
只能再潇洒说一句,反正,该记的都在心里.
but is that really so?!
NOT SU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