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uly 2007

i'm going to 天津!

so just searching some information for the nice trip to eric.
"少女时就经常陪老妈去戏院听戏,中国大戏院、长安大戏院,西皮二黄的曲牌一响起怎么就那么好听,还有广播里伴我成长的相声,苏文茂、刘文亨、常氏叔侄、冯巩、马志明到郭德刚...都在天津找到了肥沃的土壤,这些不需要太多政策资金支持,只要人们喜爱就行了,这个没落贵族用自己的情趣保护着这些宝贝,等着它们大方光辉的那一天。"
"好想念那香喷喷的锅巴菜,刚出锅的油条配上芝麻豆腐乳辣椒油的豆腐脑,嫩嫩的绿豆面煎饼馃子,冬天里一碗热气腾腾的茶汤"
http://www.go2eu.com/modules/newbb/viewtopic.php?viewmode=flat&topic_id=17851&forum=34
穷游网真是个好地方!!!
"最近中央终于把扶持的重点转到了天津,它也渐渐的走到了人们的视线里,所以大家有机会的话就到天津转转,喜欢历史的就去杨柳青看看石家大院,喜欢外国风情和老建筑的就去逛逛五大道,喜欢shopping的就去滨江道和平路,喜欢吃海鲜的就去塘沽暴饮暴食,喜欢中国老玩意的就去古文化街,喜欢游山玩水的就去盘山黄崖关长城,喜欢海河的可以坐游船一日游,总之天津是个可以玩上几天的地方,也是可以让你尝遍美食的地方,穷游的朋友一定要去游,而且可以“富”游,天津的物价会让每个穷游er都兴奋的尖叫。"
"推荐景点:鼓楼,金街,电视塔,水上公园,塘沽开发区(有轻轨直达,可以去看看新外滩)
非常有空的可以在塘沽坐船出海,欣赏一下渤海,也可以在渤海湾看日出。给我留下非常深刻印象的就是天津渤海的日出和荷兰海牙北海的日落,见证欧亚大陆的朝夕。
对历史有特殊爱好的可以看看大沽口炮台遗址(八国联军从这打进来的~~~凭吊下民族英雄)"
"怀念阿
尤其是早点
豆浆油条煎饼果子
豆腐脑烧饼大炸糕
狗不理还有十八街
糖炒栗子十八件儿
样样我所爱"
收笔~今天先work到这么多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