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August 2007

people to thank.

我是很感激别人对我好的.
电影时恐怖情节的一次遮挡,去探访前的一篇欢迎blog,看到我的签名更改的一句问候..
还有那些一直以来都很耐心听我说话做我的垃圾筒的人们.无论是远在天子脚下,还是与我同在南蛮之地,无论是已经漂洋过海,还是留守祖国怀抱,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已经让世界变成地球村.
firstly i should thank eric. 这个美好的小男生.去了美国玩还总是抽空开解我的知己.
secondly should be jim. 这个因为cat而赚来的朋友,倒总是听我说些消极又想不开的话.
thirdly comes heng. 几乎因为之前的事情,要跟heng吵翻天了.我总是在做顽固派.死不肯改变自己的意见.
fourthly is 倩.送给我歌"我介意",陪了我开学前的两个晚上,陪吃陪喝陪睡哦.哈哈!虽然没有太多意见,但是闺房密语,都被她知道了.
其实还有很多.最近又认识,或者叫做make acquaintances to一些人了.有些人不知道.就像不知道我着急了会问"wie",其实是德语的"how"的意思一样,不知道what happen to me.没关系.朋友就像参考书,贵精不贵多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