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August 2007

these days.

冲了个很热的澡.
心情稍微平复了一点点.想哭的冲动.总是一波接一波地上来.用理智控制着泪腺,再不需要像对上依次甚至被戏谑成"剧情需要"而用七友催泪了.
本来想着要写4篇.
一篇用正常的语言描述最近几天发生的事情,包括小倩跟我一起到小雅小住,两个晚上,第一个晚上讨论闺中密语.第二个晚上被迫陪我.中间故事省略.搞到我的数列补习只进行了一点点.
还有就是小学同学聚会,又见到E.很靓仔,就是不够高.沉默了许多.跟他已经完全没有共同语言.我喜欢的都是跟我差很远的人吗?!然后回华附注册.哦,期间还有谢谢陈HF(自动联想到华附..)的关怀.等等.其实星期天挺忙.也挺麻木.跟人吵架.要5折.居然还成功.连三号线也很给面子地在我一下地铁站就开到跟前,小雅的楼巴也是不等就开.好运气又回到我这里来,不需要再分给别人了吗?是没机会了吧..
另外一篇要写自己的一半大脑想的东西.
第三篇写另一半大脑想的东西.
最后一篇的内容..忘了.
真的发生了些挺大的事情吧.但是太晚了.爹娘都敲门了.去睡觉..
明天要开学了.tomorrow is another day.
i ca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