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February 2008

四川手机事件.

这是一件完全的affair.而且事情发生了好久我才恍然.
简而言之就是,圣诞节当日我收到不明短信一条,祝愿我"生日快乐 圣诞快乐".由于本人平时滥交成性,所以隔日以简短信息询问该不明人物是何方神圣.(知道我生日的估计还是确实认识我的).无果.
后来又发一个长点的信息过去,依然无果.
再然后就是隔了N个月的上个礼拜..我突然一个念头转身去拿手机,把号码输入google,查到归属地.原本想着确定是广州人就好了.怎不知弹出一个稍陌生又熟悉的地名"四川 XX".我立刻反应过来是谁了.也就只有这么一个我认识的人在这种穷乡僻壤里修炼呢.再发信息过去.依然无果.
END.

如果没猜错,这是我的青梅竹马吖.虽然小时候的事早被我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