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February 2008

梦想匣子.II

我从来没有兴趣收拾自己的衣橱,这确实不是作为女孩子的好习惯.
我不知道衣橱里自己有多少的Tee,Jeans.不是说太多,但是尤其是夏天穿的吊带,哪天翻一翻又有一件,真是挺要命的.有一些旧了的,过时的,看着从买那天起就没顺眼过的,又舍不得扔,堆积起来,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而且,我也不知道,如果再去添置衣服,应该买的是裙子?裤子?还是外套?毛衣?

因此,我希望有一个软件/网站,可以让我收拾心情好好地对衣橱做一个检查,然后再对比别人的衣橱,也许上衣与下衣(我指穿在上半身和下半身的意思..)的比例应该是2:1?也许看到别人怎么控制自己的衣橱,我自己也会有一些ideas.这应该比现在流行的发自己的衣服上去的那些交互网站更有实际用途?
假如这家人足够热爱网络,那么还可以用同样的平台,把自己的冰箱也搬到网上去.网络根据冰箱里的存货推荐菜式,然后再加上豆瓣类似的favourite推荐功能,哈哈,今晚果餐有着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