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February 2008

第一百篇记.

谈情文是第99篇,好一个长久的数字.
不知不觉又换了一个blog,而且还不知不觉就写到了100篇.从一开始的spaces到freeing.cn再到blogger,我写了两年半.应该只有spaces的那个还有点人气,因为spaces是连接着MSN的更新,可以提醒别人.到freeing.cn则有很多不熟甚至不认识的人加过连接在他们自己的blog上,至于blogger则是很清幽的地方了.来留言的寥寥无几.
我把这里当日记本,倒也没什么关系是否很会被关注.
早前收到jim的一封mail,给我看一个三四年前毕业的师姐感怀高三的文章.我也希望自己有这样的效果呢.也许若干年后这里被一个小孩子掀开面纱,成为绝世好blog!
说到底还是不够"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都在WALLOP上看你的更新,見你不登錄WALLOP才過來留言而已